我,咸鱼,安吹

安吹
雷安不拆不逆

【雷安】夭寿啦学院有人打起来啦!【3】

ooc注意

凹凸学院注意

论坛体注意



121楼

螺丝应该会赢吧...?


122楼

毕竟是第一


123楼

啊啊螺丝??

哦你说那个狂拽酷炫嚣张霸气侧漏然而只有九岁的校榜第一吧


124楼

楼上是什么鬼啦23333

虽然嘉德罗斯确实只有九岁

我是真粉谢谢


125楼

鬼信

我倒是觉得雷狮会赢

他的狂拽酷炫霸气侧漏和九岁的No.1有的一拼


126楼 直播菌

我也觉得雷狮会赢

安迷修也有可能啦。。


127楼 

然而安迷修的弱点全校皆知


128楼 楼主

???

不至于吧


129楼 

弱点就是敏感点啦^q^

超可爱的弱点^q^


130楼 楼主

那也不对啊

这个论坛没这么多人


131楼

满打细算也就那么几个人


132楼 直播菌

呵呵

原来我们可爱的楼主还不知道这个论坛里潜了多少人啊


133楼 我都来正楼了你们居然还在聊

你要知道楼主从不看校榜


134楼 楼主

正楼君也来了啊


135楼

然而他也是来歪楼的


136楼 我都来正楼了你们居然还在聊

楼上讨厌啦

所以我们继续来讨论谁会赢吧


137楼 直播菌

不要

楼主我跟你说你这个楼有宣传部的大佬哟,那个大佬把我说的那件事弄到了校榜上。

对就是那个雷狮摸安迷修腰的那件


138楼 楼主

?????

所以我这个楼很危险咯?????


139楼 直播菌

那个大佬.....

把那件事贴到了八卦版块上

标题美名其曰:

校榜No.4竟对No.5做出这种事!!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14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很刺激哦??

那么我就要@雷安总部部长


141楼 雷安总部部长

不是我!

我冤枉!!


142楼 紫糖糖糖糖糖糖糖糖

是我啦....


143楼

哦哦哦楼上有ID

是个大佬


144楼 楼主

LSS是谁?


145楼 直播菌

恩怎么回事不应该是那个大佬出来吗???


146楼 雷安总部部长

哦哦是紫堂啊


147楼 雷安分部队长

啊哟是紫堂呢


148楼 抢楼万岁

楼上两位真默契

啊不要误会因为48是我的校榜排名所以才抢的


149楼 星月刃

好啦好啦是我让紫堂登上去的


150楼 直播菌

哟来了

就说嘛


151楼 我都来正楼了你们居然还在聊

啊啊啊啊啊是凯莉大佬!!

凯莉小姐姐我喜欢你啊呜呜呜呜

抢楼君不错嘛居然在五十名之内好巧啊我是第47名


152楼 抢楼万岁

卧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正楼君

啊啊啊啊啊超讨厌要不是因为她我是可以赢的!


153楼

好啦好啦冷静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143楼炸出了有ID的大佬【们】


154楼

我错了OTZ


155楼 楼主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我只是心疼正楼小天使】


156楼

emmmmm.....

其实如果安迷修不让其他人碰到他腰的话是没有关系的


157楼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只要雷狮在,安迷修指定会输


158楼 

诶诶别这么确信吧

万一雷狮被第一或者第二还有第三弄掉了呢?

对不对??


159楼

就是不提会被安迷修干掉


160楼

哈哈哈哈哈哈

全论坛都在欺负安迷修


161楼

也是怪心疼的


162楼

我倒是觉得格瑞会赢呢


163楼

毕竟辣么帅【喂


164楼

螺丝也很帅【ke】气【ai】啊


165楼 

银爵也很厉害的!!


166楼 楼主

不管谁输谁赢

前十还是前十

大佬还是大佬


167楼 直播菌

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

排名88不敢围观


169楼 

排名111一脸懵逼


170楼

MD一群大佬

排名127吓到逃跑


171楼 

.....不想理你们一群大佬

直播菌你呢?


172楼 直播菌

13哦


173楼

哇哦真.大佬


174楼

难怪有胆子去偷窥秋姐姐

在下佩服


175楼 楼主

新生有点蒙

排名一千开外看着大佬们在我的楼里乱晃


176楼 我都来正楼了你们居然还在聊

说起来凯莉大佬是101名呢


177楼 直播菌

她故意的啦

那么会搞事的人怎么可能在100以外


178楼 我都来正楼了你们居然还在聊

的确

想我们这种卡在中间的就不要掺和啦-——



179楼 直播菌

诶诶大家晚上好

好无聊啊

晚上我们去偷窥他们吧怎么样

@雷安总部部长@雷安分部队长@星月刃@抢楼万岁@我都来正楼了你们居然还在聊


180楼 楼主

卧槽?!







这章闲聊

下章搞事XD















评论 ( 2 )
热度 ( 73 )

© 我,咸鱼,安吹 | Powered by LOFTER